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三清山遊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清山遊記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經過一番不充足的補覺后,我們到達了上饒的着名景點——三清山!一眼望去,漫山遍野的綠色躍入眼帘,好像三清山穿了一件綠色的短衫,裸露的山崖與一枝獨秀的紅花,令人眼前一亮。

  我們跟着導遊來到售票大廳(我們要坐纜車到半山再爬),我和朋友各自精心挑選了兩根拐杖。纜車很快就出了售票大廳,然後緩慢地登上了上山的路線。我坐在纜車上仰望着魅力無窮的三清山,不禁感嘆道:“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確實無人能及,我無意間瞄了一眼纜車下方,天哪,我彷彿在三清山的懷抱之中,無邊無際的綠色包圍着我們:那一株墨綠色的古樹,似乎是一位見證着三清山的變遷的老爺爺;這一株翠綠的新竹,彷彿是保護着三清山的傳人……還有那起伏的山川;那一個比一個深的峽谷啊,初見三清山,它就在外表上征服了我!

  到達了半山腰,一路往上走,欄杆兩旁有許多的小販吆喝着,有賣黃瓜,李子……導遊一邊走一邊跟我們講解着三清山的由來,大家把這些小知識悄悄的記在心底。不知不覺中,我們走過了:龍王嫁女,玉女開懷,送子觀音,高山如海,江山如畫,一線天,福壽門,老道拜月……當走到三清山最着名的景點時,導遊給我們講了一個美麗又凄美的傳說——巨蟒出山,東方女神,傳說,玉皇大帝的女兒與凡界的一名樵夫相戀,被玉皇大帝發現,他大怒之下,將那名樵夫變成巨蟒,讓它石化,而把女兒也石化了,並讓它們相背而馳,這就是巨蟒出山和東方女神,或許,東方女神永遠也想不到,她深愛的戀人就在她身後,她還傻傻的等了幾百年那!

  我們繼續往前走,來到了美麗的乾坤台。瞬間,那一層套一層的雲涌了上來,這,才是真正的雲海!那雲想一張大大的床,加上站在乾坤台,彷彿遨遊在雲的世界里。那一絲絲的薄霧穿過欄杆,頑皮的拍打着我們,這怎麼說呢?對了,像是陷入了幸福的漩渦,那種感覺真是妙不可言呀!

  包圍在美麗的景色之中的我,並沒有覺得累,也沒有發現時間小精靈正在默默地盜取着我的時間。當我們要回去的時候,我心裡既滿足又遺憾,滿足的是看到了那麼多的美景,遺憾的是我沒有爬完三清山。三清山別忘了我,等着我,下次我還會再來的!

  六年級:慕容心雪

您正在瀏覽: 三清山遊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清山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