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兩個世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個世界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上午,媽媽帶着我去看電影。一轉眼,精彩的電影就結束了,可許多人都還沉浸在感人的電影故事中,含着淚走出了電影院。

  我和媽媽也隨着人流下了樓,可剛走到一樓,就聽見了喧鬧聲,打架聲,狂笑聲等。仔細一看,原來在電影院下面有一個遊樂場,聲音就是從這裡傳出來的!從裡面還走出了一些少年。他們把頭髮染得花花綠綠,有的還在手臂上刻了紋身,嘴裡正吸着煙,一副悠然自得的樣子,真是好可怕呀!他們並不分男女,照樣在一起勾肩搭背,親親熱熱的,真讓人不是滋味。

  下午,我又去了圖書館,在那裡,每個人的心思都在書上。他們衣表整潔,專心致志。裡面除了書,還有雜誌,每一本書都靜靜地等着人們去翻閱,去欣賞,四周涼爽爽的,還不時飄來縷縷書香,令人回味。

  在同一天中,我忽然感到,自己彷彿去了兩個“世界”。

您正在瀏覽: 兩個世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個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