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風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風箏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風箏 

  每年春秋季節,我都放風箏。然而,我至今也忘不了兩年以前的二月二日,媽媽帶我到東邊的那塊大草坪上去放風箏。 

  到了那塊草地上,我看見五顏六色、形狀各異的風箏像小鳥在無邊無際的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便迫不及待地對媽媽說:“媽媽,給我風箏,我要讓 們的老鷹比他們的蝴蝶、蜻蜓飛的還要高。”說完,我飛快地跑起來,但風箏沒飛起來。於是我不慌不忙地跑起,慢慢放着線,風箏越飛越高,我高興地歡呼起來。 

  我看着那風箏,“老鷹”的眼睛一閃一閃的,看着看着,我的心被風箏帶走了。想着那矯健的“老鷹”,可愛的“小鳥”,自由自在的“金魚” 彷彿來到了動物的世界、魚的海洋。想着想着,忘記了煩惱,但風箏要往下落,風箏線一顫,我嚇了一跳,立刻把風箏升高。 

  風箏放着放着,我便覺得那 一隻健壯的老鷹,在我的控制中一點兒也不自由,我就想把它放了。我便對媽媽說了。媽媽聽了這話,說:“沒了線它就會掉下來的。”回家的路上,我問媽媽你為什麽不放風箏。媽媽撫摸着我的頭,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孩子,你就是我的風箏……” 

  我就是媽媽的風箏?我是媽媽的風箏!

您正在瀏覽: 我是風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