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運動會觀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觀后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是運動會,審我們特別期待的秋季運動會。只聽一聲“濟北小學2013年秋季運動會現在開始!”音樂刻不容緩地響起來。

  此時,我們方隊隊員在西操場站隊集合,準備直向東操場的主席台,我們練一會兒。哦!該我們六年級上場了,一個又一個的班級走過去了,終於輪到我六年級八班大顯身手工了!瞧!我們喊的多整齊!多響亮!聽完學校領導的演講后,開幕式完畢。開始了中高年級的預賽。

  不知聽了我少次槍響通告后,三年級、四年級和五年級比過去了,總算輪到我們六年級了。哎!誰叫我們六的級都是大哥哥大姐姐呢!要按從小到大的順序來嘛!“預備,砰!”槍聲響了,運動員們踏上征途。只要運動員們一跑到離我們近的地方,就會爆發出一陣如雷般地“加油!加油!某某某加油!”是啊,在他們身後有一雙雙期待的眼睛;在他們身後有日日苦練的汗水。鼓起勇氣,不要辜負老師與同學們的期望,奮勇向前吧!

  “第一次通告,請跳遠運動員馬上到比賽場地!”三次通告后,開始比賽。你看那矯健的身姿,螞蚱似的起跳,空中劃出一道優美的弧線……

  運動員們載着自豪感和榮譽感歸來,雖然勞倦,疲憊,但是為了班經出力,沒有遺憾。放學了,真想再看一遍運動會,可是不會再來了……

  六年級:清香百合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觀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