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喜歡一種感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一種感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一種感覺——在黑夜裡一個人獨自的走在大街上,那種感覺很舒服。

  在安靜的大街上一個人走着,彷彿這個世界就是自己的,這個世界只有自己一個人。一個人在安靜的夜晚和喧鬧的白天中感覺上的差別很大,你獨自一個人在黑夜裡走着你會忘記一天的疲勞,會讓你變得非常輕鬆。

  我常常一個人走在黑夜的馬路上,暗淡的路燈照在路上,自己一個人走在馬路上,沒有方向也沒有目的地,就順着馬路一直這麼走下去。

  路兩邊白天非常熟悉的建築物此時也變得了陌生。走到了路的盡頭我看見了一片草地,我走進了草地,我彷彿來到了西藏的青藏高原上。白白的雲,藍藍的天,一望無際的大草原,啊!青藏高原,世界的脊樑,你是如此的美麗漂亮。

  我開始往回走,我看了看天空,我看見了兩架飛機在天空中相向飛向飛翔。我彷彿看見神舟九號和天宮一號在浩瀚的宇宙中對接,我看到了偉大的中國從被帝國列強欺負到自己能發射火箭,發射人造衛星,在宇宙中建立屬於自己的太空站這一神奇的變化。我為我的祖國而倍感驕傲。

  自己一個人走在黑夜的路上,沒有白天的喧鬧,只有安靜的夜晚,這樣的環境會讓自己的心平靜下來。

  這樣走過之後回家睡覺時會讓你睡得很舒服,心情會很舒暢,會讓自己做個好夢。

  河南開封杞縣春蕾學校初一:作文初寫者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一種感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一種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