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親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的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母親是創造我們的人,母親對我的愛好似陽光般的溫暖;好似雲朵般的柔軟;好似大海般的寬闊……

  記得那一天,期末考試快到了,我正在爭分奪秒的複習。我目不轉睛的盯着課本,手中的筆在旁邊的本子上演練,我的眼睛不停地在轉動,手中的筆也在有規律的抖動。我瞟了一眼旁邊那堆“小山丘”似的作業本,無奈的嘆了一口氣。就在這時,媽媽走了進來,手裡端着一杯熱乎乎的牛奶。她的臉上帶着陽光般的微笑,溫暖到我的心房。她親切地說:“快趁熱喝了,小心着涼。”說著,便把牛奶遞了過來。我接過牛奶,頓時,從牛奶杯感覺到的溫暖頓時傳遍全身,身上的每一個細胞都十分舒適。

  就在這時,我無意間碰到了媽媽的手卻發現她的手非常冰冷,就在這一刻我才知道了:媽媽不但要管理好這個家,還要照顧我,這是十分不容易的,所以我長大一定要好好報答母親。

  母親對我的愛是一首唱不完的歌。她用她那雙美麗的手一遍又一遍編織着對我的愛。

  湖北武漢武漢市育才一分校六年級:黑糖巧樂滋

您正在瀏覽: 母親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