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親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的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愛是幸福的,也是快樂的。所幸我有一個非常疼愛我的母親。母親的愛是偉大的也是無私的。 

  有一件小事至今使我無法忘懷。有一天早上,我還在睡夢中,媽媽就叫醒我:“趕快起床,到點了,再不起來上學就來不及了”,這是媽媽為了讓我多睡一會兒,就沒有過早地叫醒我。我睜眼一看時間確實不多了,就飛快的起床,穿好衣服,洗漱完畢,草草地吃了幾口媽媽早為我準備好的早餐,背起書包奪門而出,媽媽在後面喊了幾聲我也沒有聽清楚,也沒有理會。由於時間緊迫,在去學校的路上我小跑着,已經看不見一個學生了。就這樣我就飛快的來到了學校,真幸運差一點就上課了。 

  到了第一節下課時,感覺有點渴,一看“哎呀!水忘帶了,”就這樣忍耐着。第二節課、第三節課。我的嘴巴就像乾涸的湖底裂開了口子,有點疼,就不停的用舌頭舔,結果越舔越干越干越疼。到了第四節課下課時,我忽然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走過教室窗口,我走出教室,看到是媽媽來了,手裡提着一大瓶水,我喊了一聲:“媽媽!”這時聲音也變的有些啞了,嗓子里好像冒火。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接過水瓶就“咕咚 咕咚”大口的喝了起來,真是雪中送碳,久旱逢雨啊! 

  我知道兒行千里母擔憂,媽媽時刻牽挂着我,我感到無比的幸福。媽媽愛我,當然我也愛媽媽。

您正在瀏覽: 母親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