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親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的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那是我二年級的時候,學校的操場剛鋪成柏油的地面。有一次,我們去操場上玩,在比賽跑步時,我被後面的一個同學推了一下,沒穩住,便趴在了地上。當時正是盛夏,我還穿着半截袖和短褲,頓時感到兩膝和右胳膊肘一陣鑽心的痛。站起來時,我的兩膝和右胳膊已血肉模糊。在天熱時,這樣的傷勢是最難癒合的,我的腿當時不能打彎,但如果不打彎就沒法行動,我怎麼去上學呢?我的上學任務自然就落在了媽媽身上。媽媽每天早晨都是很早起來,她把我背到洗臉池旁,然後為我洗漱。到了上學的時間媽媽又背着我上電梯,到了學校,媽媽還要把我背到座位上。當放學時,媽媽又是早早地守侯在我們班門口,我的腿在如此悉心照料下,卻不見好轉,媽媽又帶我去了兒童醫院,她背者我又是挂號,又是換藥,又是拿葯。汗水滴落下來,媽媽的後背濕透了,但她還是不肯放下我,看着媽媽一滴滴的汗水,我的心很酸,我恨不得讓腿馬上好起來,讓媽媽不再為我操勞,讓媽媽歇一歇。在換藥室里,我疼的哭起來,媽媽也在一旁咬着牙。在媽媽的呵護下,我的腿一天天逐漸好起來,媽媽則一天天的變老了。媽媽為我操碎了心,但沒有一句怨言。 

  介於媽媽對我的愛,我只能說一句:“母愛無言”。雖然只是這一句簡單的話,卻包含了我對媽媽所有的愛!

您正在瀏覽: 母親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