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親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的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母親的愛是什麼?它既平凡又偉大。 

  在我的心裡母親給我的愛數不勝數,記得有一次,我生了一場大病,要到大醫院去治療,六月的石家莊,太陽炙烤着大地,柏油路面溫度高達50度,俗稱火焰山,媽媽背着我,50多斤的我類的媽媽喘着粗氣,汗水濕透了她的衣衫,使盡全力才把我帶到醫院,可是當天沒有入院,我們晚上住在了小旅館,旅館條件差,白色的牆壁,看上去一層黑東西,那是蚊子,好多的蚊子,媽媽怕我被叮到,她一夜沒有睡覺,守在我的旁邊驅趕蚊子,她一夜沒睡,第二天早上,我發現媽媽的臉上手上叮滿了疙瘩,我問媽媽,疼嗎?媽媽笑着摸我的臉,說,沒定到我的兒子,媽媽不疼,媽媽帶我去吃早飯,總是撿着我最愛吃的,從不怕花錢,可是她自己呢,什麼便宜吃什麼。而且從不吃飽,住院的時候更是無微不至,我住了半月的院母親直直的坐在我病床邊守護了我半月,母親瘦了瘦得眼窩凹陷,看着媽媽,我留下了眼淚。 

  世上只有媽媽好,我深深的體會到了母親的愛是納悶偉大,那麼無私。

您正在瀏覽: 母親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