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親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的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生活在這個千姿百態的世界里,是誰給予我們點點滴滴的教誨?是誰讓我們在揚帆前進的道路上少受挫折?是誰在我們苦惱的時候帶來輕輕的安慰?那就是我們的父母。他們總是無微不至地關心着我們的生活。 

  記得有一次,我發高燒,體溫差不多達到了四十多攝氏度!媽媽發現后便背着我飛快地來到了醫院。到了醫院之後,媽媽急忙把我抱到了急診室,自己卻焦急地在門口走來走去,忐忑不安地等待着我的消息。過了一會兒,我稍微清醒了一點,發現自己在媽媽的懷抱里,這時,我轉過頭看見了護士手裡的那些大瓶的退燒液,一下了就被嚇哭了,兩隻手使勁地揮舞,大聲喊着:“我不要打針!我不要打針!嗚嗚嗚!”媽媽見我這樣,一時不知如何是好,就一邊安慰我說:“別怕,不痛的,一會就行了,別哭啊。”一邊把我定在床上,好幫助護士輸液。看見自己的媽媽這樣對自己,我更慌了,手腳四處揮舞,心裡想着:連媽媽都這樣對我,是不是不要我了?這時,護士已經輸完了退燒液,過了一會之後我便睡著了。當我醒來時,已經是第二天黎明了,我感覺好多了。我發現媽媽已經在我旁邊睡著了,回想自己之前的慌張,我覺得很可笑,我又想起媽媽剛才對我做的那些事,我才知道如果不是媽媽把我定住來輸液,我根本不會好得這麼快,我從心裡想對您說:“媽媽,您對我真好!” 

  媽媽,您對我的愛是無私的,您對我的愛是永恆的,雖然您表達的方式可能不一樣,但你還是我的好媽媽!媽媽,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母親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