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作文應徵稿”《媽媽,我想對您說》 

  姓名:沈軍 指導老師:李婷 電話:079-44237112 

  江西省東鄉縣實驗小學六(七)班 郵政編碼:331800 

  媽媽,還記得您去浙江的那段日子嗎?您知道我有多麼想您嗎?您每次回來就給我買了很多好玩的.可您知道嗎?我不需要那些東西,我只需要您給我的愛呀! 

  一次,吃完晚飯我和奶奶去雙湖廣場散步.不知不覺中我的腦海里浮現出前一個星期您和爸爸帶我來這散步.我的心裡突然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滋味向醋一樣酸.我的眼淚快出來了,我怕奶奶擔心我,我只好把眼淚擦乾了.我們在亭子上坐了一會兒,看見別的家長都帶着自己的“小皇帝、小公主”在那嬉戲、玩耍.我的眼淚向傾盆大雨一般流下.被奶奶看見了,奶奶就只好勸我別哭. 

  “五一”到了,這也是我最期盼的日子.那天爸爸來接我去了您那.我在您那度過了人生中最漫長的七天.可是偏偏我不想到來的日子始終來了,您和爸爸送我回家.在火車站的候車室里,您跟我說在家要好好聽奶奶的話,上課認真聽講、完成家庭作業.這些我都明白呀!在這的每一分、每一秒對於我來說是多麼的珍貴呀!終於開始檢票了,我的淚水“嗚----”的一下流出來了.而您卻堅持不同情我,因為您怕我在家裡天天想念您.可我知道您的心裡也在哭泣呀! 

  媽媽,每天晚上我拿您的照片數這夜空中的星星,對星星說“媽媽一定會回來的.”有時候我等到流星出來我就許下了願望……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