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蘋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蘋果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正在我做作業時,媽媽卻已經開始削蘋果了。只見媽媽挑了個又紅又大的蘋果,清洗乾淨后便開始削了。媽媽右手拿水果刀,左手拿蘋果,熟練地把蘋果的皮削成圈,媽媽雙眼緊盯着蘋果,生怕將蘋果的哪裡削多了,媽媽的手把刀握得很緊,也很用力,蘋果卻在媽媽的手裡慢慢地呈現出了它的廬山真面目。黃中帶白的皮膚里滲透出甜甜的汁液,在陽光下熠熠生輝,鮮美多汁的果肉使我口水直流,一圈圈的紋路正好適合啃咬蘋果的方式……

  漸漸地,媽媽的手心沁出了汗,濕漉漉地出現在蘋果上,媽媽削完后,發現蘋果有着她的汗,便急忙洗了洗蘋果,便小心地大塊大塊切到碗里,然後叉上牙籤,小心地放在桌上。回到客廳,便獨自在那兒啃剩下的少許果肉。望着媽媽那孤獨的背影,看見她那蒼老,頭上那一絲絲的白髮,我的眼睛不覺已模糊了,大滴大滴的淚水,像斷了線的珍珠一樣,灑在空中,在燈光的照映下,我似乎看見了,母親那有些蒼老、卻帶着微笑的臉……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蘋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蘋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