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天很黑,今晚沒有星星也沒有月亮,一切顯得那麼幽暗、寧靜。我躺在床上,輾轉反側,啊,光陰似箭,轉眼間我已經來到這個世上近14個年頭了。在這段時間裡媽媽曾給過我很多的快樂,讓我沐浴在愛的陽光中。

  在這段時間裡,媽媽不知為我做了多少事,而我有時卻還那麼調皮惹媽媽不高興。

  我還記得有一年夏天,我被酒瓶的碎片碰到了腳,媽媽知道了這件事以後就馬不停蹄跑到醫院看我。當時我還沒有進入手術室,等到我進入手術室時,媽媽看到了我的傷口,兩眼裡冒出了晶瑩的淚珠,她似乎怕我看見她傷心的樣子,就立即轉身走出了手術室。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我的傷口終於被縫好了,等我走出了手術室以後,媽媽見我走路一搖一擺的樣子,生怕我用力把傷口給弄裂開了,她把我背着回家,當我趴在媽媽的背上時,我感覺到媽媽是多麼的弱小啊!我還記得她剛患上的病還沒有完全恢復,競不顧自己的身體來幫我背着。我的心裡怎麼也不是個滋味,我想我怎麼這麼不小心啊,還連累母親一起受苦。想到這裡,我的眼淚不禁溢出了眼眶,滴到了媽媽的背上。媽媽見到了這一情形也情不自禁地落下了晶瑩的淚珠。

  這時我才覺得,這是媽媽最脆弱的時候,同時我也知道了子女的健康是父母最關心的,甚至比她們的生命更重要。

  這時我才覺得,這是媽媽最脆弱的時候,同時我也知道了子女的健康是父母最關心的,甚至比她們的生命更重要。

  這時我才真正懂得了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投進媽媽地懷抱,幸福少不了……

  湖北恩施來鳳縣三胡鄉蘇家堡小學五年級:向成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