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你在我眼裡是最美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你在我眼裡是最美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美是四季如畫的山水,讓人如痴如醉;美,是天際如詩的白雲,讓人無限遐想;美是暮春如絲的柔雨,讓人清爽舒適。

  ——題記

  你在我眼裡是最美,這是我唯一不曾說的秘密。

  周日的清晨,炫紅的太陽爬上天際,我睜開朦朧的雙眸,一張顯眼的字條放置在床邊:起開后先吃飯再看會兒書。這歪七倒八的字跡一看就知道是媽媽的。媽媽不在家嗎?這麼早去哪了?在好奇心的驅使下,走到窗前,從窗口望去,一切是如此明媚。乍看,一個熟悉的身影奔忙着,如銀絲般的發絮在微風中飛舞着,凌亂了。我漫步至門外:她彎着背,瘦削的手臂上挑着裝有垃圾的袋子,她看上去是如此的疲憊,又是如此欣慰。她緩緩地轉過身,向垃圾箱走去,我看清了她布滿皺紋的臉——是媽媽。媽媽怎麼在收垃圾啊?是出了什麼事嗎?精神也不好,媽媽碰見我,遲緩的把手中的垃圾放下揮了揮手,示意我進屋去。我茫然的點了點頭,懷着疑惑與猜測走了。

  待媽媽滿頭大汗的回到家,我趕緊跑上前急切地問:“媽媽,你怎麼會去收垃圾呀?”媽媽見我那急迫樣,喘了喘氣,扯了扯背後濕透粘在身上的衣服,含笑說道:“沒事兒,我是看那每天早上都來收垃圾的老媽媽太辛苦了,想幫她把垃圾都收在一起,這樣就省事多了。”“可是,你很累啊”我為她打抱不平。媽媽見我焦慮的很,扶着我的黑髮說:“但媽媽很快樂。”

  霎那間,我為自己的自私感到慚愧,但這都源於我擔心你,媽媽。你要是累壞了,那該怎麼辦,你總是替別人着想,不多為自己考慮一下。媽媽的嘴角微微上揚,道道皺紋彎弧着,似如彩虹:“孩子,人不可以總是自私的,我們之間要相互幫助,扶持,不是嗎?”我看得出媽媽的確很快樂,我又何必去打攪這份來之不易的快樂呢。這番話也是我豁然開朗:幫助別人,可以獲得快樂,我們又何樂而不為呢!

  又是一日清晨,這一天山水特別的壯美,白雲特別的潔美,柔雨特別的和美。媽媽,我想為你高歌:你在我眼中是最美,你是上天賜給我最美好的禮物,讓我懂得幫助的意義,理解了為人之美。

  旭日下,你行色匆匆,晶瑩的汗珠滑落在你的發梢,你不畏艱辛,滿載歡樂。這時,一陣風刮過,捲起地上的泥沙,塵土飛揚,迷離了視線,也刺痛了我的雙眼。

  初二:1256404598

您正在瀏覽: 媽媽,你在我眼裡是最美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你在我眼裡是最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