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時侯,對於媽媽時常在我耳邊嘮叨,批評,命令的話總覺得十分煩厭,刺耳,到現在長大了,對媽媽說過的話細加思索和分析,便體會到母親對我那深深的愛而倍受感動。 

  小時侯,對媽媽的話是感到十分煩厭,刺耳的。小時侯,我想到馬路對面的鄰居家玩,剛要出門,就被媽媽攔住,一聲:“不準去!”就被打消了念頭。小時侯,冬天只想穿着漂亮的長衫,對媽媽拿給我穿的厚棉衣視而不見,死活不穿,媽媽卻拉着我,生氣地說:“一定要穿!”便被媽媽硬是套上了棉衣。小時侯,考試拿不到高分,媽媽就指着試卷上那些紅紅的大叉,嚴厲地對我說:“下次一定要考90分以上!”然後就要我把那些做錯的題目再做一次。每每遇到這些情況,我總會捂着耳朵不聽,或是發脾氣不說話,媽媽的聲音一響起,我就感到煩厭,刺耳。 

  長大后,對媽媽的話並不是像小時侯那樣感到煩厭,刺耳,而是感到暖暖的幸福,窩心。長大后,才發現媽媽當時為什麼急忙攔住我,不讓我去鄰居家的原因是媽媽怕我橫穿馬路會發生意外,不放心才不讓我去。長大后,才發現棉衣可以保暖,媽媽怕我冷着會生病才硬要我穿上棉衣。長大后。才發現媽媽是怕我學不會知識,才嚴厲地要求我考試要拿高分,還怕我下次遇到同樣類型的題目不會做,才要我重新做一次題目。從媽媽嚴厲的語氣中,我漸漸體會到媽媽內心的感受,和母親對女兒的期盼以及媽媽對我那深深的愛。才覺得媽媽的話是最動聽的歌聲,媽媽的話是最真誠的祝福,媽媽的話是最窩心的溫暖。後來,我迷戀上媽媽那嚴厲的聲音,喜歡上細細分析和思索媽媽的話,愛上媽媽說的話給我帶我的感動。 

  不管是我小時侯還是長大后,母親對我的愛仍是那麼深。對媽媽的話從煩厭到下,迷戀,媽媽的話一直陪伴着我成長。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