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最無私的人是誰?那就是媽媽。世界上最美麗的聲音是什麼?是媽媽的呼喚。人的嘴唇所能發出的第一聲最甜美的字眼是什麼?是媽媽。

  媽媽是疲憊中的一杯龍井,當我軟弱無力時,只喝幾口就使我神清氣爽;媽媽是煩惱中的一曲古箏,當我意志消沉時,優雅的旋律一飄蕩,眼前立即一片青翠;媽媽是挫折中的陣陣清風,當我仿徨傷心時,為我拭去焦躁的汗水,梳理好凌亂的思緒;媽媽是困難中的一根拐杖,當我腳步蹣跚時,幫我找好重心,支撐起一片希望的原野。

  是誰在我難過時,端一杯新鮮的檸檬汁撫慰我?是誰在我做錯事時,給我講做人的道理?是誰在我驕傲時,為我敲響警鐘?是誰在我飢餓時,從洗衣機那邊走進廚房為我坐上可口的飯菜?是誰在我高興時,和我一起分享樂子?是誰在我沮喪時,使我重拾信心,並鼓勵我?不錯,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媽媽。雖然平時我總嫌她嘮叨,甚至過分地責怪她。但是我只知道,媽媽所做的一切的一切,都是對我的愛!不論是嚴厲的,還是溫和的,都表達了媽媽對我的愛啊!

  上二年級時,我考試沒獲得好成績,被媽媽狠狠地責罵了一頓。我哭了,那時覺得媽媽一丁點兒也不愛我,反而是在折磨我,明明題就很難,媽媽卻說是我找的借口,說的謊言。現在,我真正的懂事了,明白媽媽為什麼那麼嚴厲,那麼“殘忍”了。因為,這也是媽媽對我的一種愛,是一種特殊的愛。

  沒有媽媽,就沒有今天我的存在;沒有媽媽,就沒有今天的幸福生活;沒有媽媽,我就失去了自信心的源泉。沒有無私的、自我犧牲的母愛,我們的心靈將是一片荒漠。媽媽在哪兒,哪兒就是快樂的地方。從現在開始,我們就從一個依賴媽媽的不懂事的小孩子搖身變成一個懂得替媽媽做家務、乖巧的大孩子吧!從現在做起哦!

  六年級:壞可愛

您正在瀏覽: 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