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此時此刻,我正坐在寬敞明亮的教室里學習。您呢?大概正頂着烈日在機器轟鳴的工地上幸勤的勞動。也許汗水已經濕透了您的衣衫,想到這裡,我心裡感到一陣酸楚。每天,您一大早就起床為我做飯。然後,急急忙忙地送我上學,接着,又馬不停蹄地趕到工地,直到夜幕降臨,您才拖着疲憊的身軀走回家。在你的眼裡我是您的寶貝,您的命根子,更是您全部的希望,為了我,您吃再多的苦也毫無怨言,在家裡,您無微不至地照顧我;在外面,您不辭辛勞的工作,期待着掙到足夠的錢給我買衣服,交學費。為了我的健康成長,您幾乎傾注了自已全部的心血。

  媽媽,您的愛就像一片濃濃的綠蔭,為我擋住了人生道路,您的愛呵護着我茁壯成長。現在,我還是什麼都不會做,我唯有用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您。但是,等我長大了,我會做一個最體貼最孝順的好女兒。

  忍媽媽,您常常教育我做人要有愛心,要與人為善,對待別人要寬容,忍讓。我一直牢牢地記住了您的話。老師號召大家為殘疾人捐款,我把自已攢了整整一年的錢全捐了出來,儘管二十多元,但我仍然感到非常高興。如果誰不小心了我一下,或者弄髒了我的衣服摔壞了我的文具,向我說:“對不起。“我總是滿不在乎地搖搖頭。一笑置之。由於我的寬容,我和同學們相互幫助,共同進步,如同兄弟姐妹一樣。

  最近,班上的紙屑越來越多,掃也掃不盡。老師便號召大家開展“收垃圾“活動。大家一起把塑料瓶收集起來。到了一定的重量時,再拿到收購站去。自從老師出了這個主意,班上的紙屑越來越少,去收購站的次數卻越來越多。老師這樣做,既減少了垃圾又使我們期末越來越高興。

  好了,時間不早了,就聊到這兒吧。

  祝您:

  身體健康

  事業成功

  您的女兒:薇薇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