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媽媽的貼身小綿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媽媽的貼身小綿襖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誰都有一位可親可敬,慈祥和藹的媽媽。“媽媽,‘’這個神聖而偉大的稱呼,蘊涵著每個子女對媽媽的尊敬。一出身,第一聲叫的就是”媽媽‘’這個詞。回想一下,這十二年來,媽媽含辛茹苦地將我養大。為了我,媽媽吃苦耐勞,毫無半句怨言。是啊,媽媽為了我付出的太多太多了,我也沒有辜負媽媽,努力使她變得快樂.

  記得那一次,媽媽在爸爸臨出差的前一天晚上得了重感冒.爸爸擔心地說:"你病得這麼厲害,不如我把工事往後推幾天吧.””媽媽低聲的說;"沒事,你安心去工作吧!還有女兒在家照顧我呢.””我趕緊接住媽媽的話說:"對啊,還有我呢,你放心吧!我會照顧好媽媽的.”” 

  爸爸一走,我就忙的不可開交.一會兒,給媽媽倒水,喂葯;一會兒給媽媽蓋好被子.就像以前媽媽照顧我一樣.到了中午,媽媽要我從抽屜里拿10元錢去飯店吃,我很高興,但轉念一想,我能撇下媽媽不管嗎?不能,媽媽生病了,需要吃不營養的東西,"吃什麼好呢?””我邊說邊向廚房裡張望.對了,糯米粥.糯米粥既去火,又好吃,還有營養.於是,我學着媽媽的樣子,在廚房裡做起了糯米粥.在熬的過程中,要等半個小時,我的腦海里閃現出媽媽平日為我熬粥的樣子,因為我經常上火,所以媽媽每天在我放學前的半個小時里為我熬粥,待我回家,就可以吃上香噴噴的糯米粥了,沒到這時,不管媽媽有多忙,多累,都會放下手中活,給我熬粥.啊!媽媽的愛就是一碗粥,為我驅趕走病痛的折磨.度日如年的30分鐘過去了,粥做好了,我把我對媽媽13年以來的回報與感恩全都放進了粥里,"媽,這是我給您熬的粥,您趁熱喝了吧!””立刻,媽媽激動的淚水奪眶而出,蒼白的臉上露出了笑容. 

  媽媽,人間有了您美麗燦爛;家庭有了您幸福安康;我有了您,茁壯成長,"媽媽,””我想對您說:"女兒永遠愛您.””

您正在瀏覽: 我是媽媽的貼身小綿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媽媽的貼身小綿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