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是媽媽的搖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媽媽的搖控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有一次,媽媽讓班去,讓我放學回家立刻寫作業,我答應了。可回家后被一本故事書吸引了,把媽媽說的話早就忘到九屑去外去了,直到媽媽回家時,我都沒有發現。媽媽生氣得地叫了我一聲,這才把嚇壞了。我看見媽媽生氣的樣子,我趕緊拿出“遙控”。喜皮笑臉得對媽媽說了許多剛才看到的知識,一開始媽媽還是有的生氣,漸漸的她轉怒為笑,然後親切對我說:“兒子,看書是好,但是應該先把作業做好了再看。”我連忙向媽媽做了一個調皮的動作,敬了一個軍禮。 

  只要媽媽生我的氣,我就用創意話來控制媽媽的,每次都很有效果,媽媽總是轉怒為喜,創意話多好啊!直到我九歲還一直得到應用呢! 

  怎麼樣,我這個搖控不錯吧!看了后,你是不是也想試試!

您正在瀏覽: 我是媽媽的搖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媽媽的搖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