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是一頭快樂的小綿羊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頭快樂的小綿羊_11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姓名:與董潔同姓,與劉燁同名 

年齡:接近15歲 

生日:1992年某月某日 

口頭禪:我是一頭快樂的小綿羊 

生肖:潔白的小羊 

  快板初三 

  更衣,疊被子,洗漱,忙亂的十分鐘過去后,便要匆匆奔向操場。為啥?趕着去做操唄!老遠看見同學們已在不遠處排好隊準備開始做操,就要以“劉翔”速度衝上去,否則只能“望人興嘆”了。 

  初三的生活總是在快樂的忙碌中度過的,有時在上早讀的預備鈴響起時,我正氣喘吁吁地衝進教室,在坐在座位上的一瞬間,還不忘長舒一口氣曰:“今天總算沒遲到。” 

  “丁零零,”我還未定下心來, 第二道鈴響了,它標誌着一天學習生涯的開始。二十分鐘早讀,上午五節課,下午三節課,二節晚自習,一切都是那麼井井有條,富有節奏,使我們樂在其中,可以說,每一堂課都是一個—— 

  快樂課堂 

  已知:以語文,數學,英語,化學,歷史,政治,物理課各作為一天中的第一節課, 

  求證:以哪一節課作為一天中的第一節課能使同學們快樂? 

  證明:因為語文老師知識淵博,上語文課時,我們彷彿走進了知識的殿堂, 

所以我們很高興能把語文課作為一天中的第一節課。 

  因為數學老師講課十分詼諧幽默,我們因缺少睡眠而引起的精神狀態不佳會自然而然地消失, 

  所以把數學課作為一天中的第一節課,我們很快樂。 

  因為英語老師教學方法很新穎,能培養同學們積極思考的能力, 

 所以第一節課作為英語課能使同學們樂在其中。 

 因為化學課上一個個奇妙的實驗讓同學們興趣倍增,大家樂成了一團, 

 所以把化學課作為一天中的第一節課能使同學們樂開懷。 

 同理可證,不管以哪節課作為一天中的第一節課,大家皆樂也! 

 經過一上午的遨遊書海,又到了一天中最休閑,最快樂的時光——午餐時光了,正如—— 

  一天中的“慢板” 

  我們學校是半封閉式校園,所以全校的學生都在食堂吃午飯。第五節課後的操場熱鬧非凡,同學們都三五成群地坐在一起一邊吃飯,一邊談論上午所學的知識及自己的所見所聞。隨着午睡鈴的響起,同學們紛紛以最快的速度上床休息,沸騰的校園頓時安靜下來。 

  隨着起床鈴的響起,大家便開始了下午的學習。 

  下午的學習過後,我們迎來了晚自習,晚自習上,同學們安靜地做着自己的作業,並作好複習和預習工作。下了晚自習,大家開始—— 

  快樂的入睡 

  夜,降臨了,結束了緊張而又充實的一天,我躺在床上,不禁要說一聲:“真快樂啊!”真正的快樂,源於對學習生活的熱愛。在初三歲月中,我要做一頭快樂的小綿羊,努力啃食美味的知識青草,爭取在草原上留下一串串輝煌的足印!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頭快樂的小綿羊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頭快樂的小綿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