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小綿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小綿羊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隻小綿羊 

  指導老師:周水華 

  城南小學四《6》班徐燦 

  “咩咩——” 

  聽聲音就知道我是一隻雪白的小綿羊。由於這幾天主人在城市工作繁忙,沒有時間帶我到遼闊無邊的田園上去吃草。所以,這次我決定自己去老家玩玩,優哉游哉,如神仙般快樂、自由。而且每次去老家的路途中我都會帶些好吃的東西回家。 

  瞧:一家蔬菜店的生意非常好,一位阿姨把一大袋白菜忘記帶走了,我趕忙叼起白菜向那位阿姨跑去。終於追上了,我示意頂了一下她的腳,阿姨發現了,摸了摸我的頭,親切地說道: 

  “小綿羊,真乖,來,這袋白菜送你吃吧!” 

  我高興極了,熱情地舔了舔她的手,叼起白菜向老家跑去,心裡美滋滋的。 

  回到家鄉,來到主人那陳舊的老房子,跑進以前那醜陋、簡單的小棚子,覺得非常舒心。 

  我打開袋子,哇!一陣陣香味湧向我的鼻子,我實在忍不住了,一口,兩口,三口,太美味了,經我的一番“狼吞虎咽式”吃法,一大袋白菜就被我吃個精光。 

  我在草地上吃了一會兒青草,和其他小羊玩了許久,依依不捨告了別。 

  在回家的路上,馬路邊有一包吃的東西,真希望裡面有一棵青草。貪吃與貪玩驅趕着我拔腿直奔目標。跑到那裡,我扒開包裝,一陣薄荷清香撲鼻而來。哦——原來是“綠箭口香糖”。這個我喜歡!我拆開外殼,放進嘴裡嚼呀嚼,真好吃,還有四條我放進雪白的毛叢里,回去給其它小動物們開開眼界。我像一匹被追趕的獵物般飛快地跑着。嘴裡還津津有味地吹着口香糖。 

  不知不覺中,愉快的一天便結束了。 

  江山市城南小學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小綿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小綿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