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忘不了媽媽的嘮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了媽媽的嘮叨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是個極普通極不起眼的人,走在人群中你根本認不出她,可是她對付起我來卻有絕招,那就是只要她嘮叨起來,那可就沒完沒了了。

  每當早上七點,媽媽就扯開嗓門喊道:“快起床,要遲到了。”我正迷迷糊糊穿着衣服,媽媽又喊:“快點,早餐都涼了。你總是慢吞吞的,幹什麼事不能快點嗎?”我吃完早餐要出門時,媽媽又開始了她的嘮叨:什麼路上要小心呀,過馬路要看紅綠燈,不能直衝過去,那樣很危險啊,和同學要搞好關係啦,千萬不能打架啦……等等……等等……等等……聽的我頭都大了。

  中午放學回到家,我已經餓的頭昏眼花,便急忙放下書包直奔廚房,這時,媽媽又開始嘮叨了:餓了嗎?誰讓你早上不吃好呢,讓你多吃點,就不,看把你餓的。飯都做好了快吃吧。吃飯時媽媽也決不會放過這個大好時機,又開始了她的獨門絕招:今天的菜好吃嗎?好吃就多吃點;上課認真聽講了沒,回答問題了嗎,今天學會了什麼;早上出去冷嗎?要不明天再多穿件衣服……我的天!她想讓我變成企鵝被同學們恥笑嗎?

  下午,我做完作業剛打開電視,媽媽又來“念經”了:作業寫完了嗎?奧數題做了幾道,昨天的奧數懂了嗎?看作文了沒,你為什麼寫作文總是愁眉苦臉寫不出來,就是因為你平時不多看書的緣故,知識面狹窄,沒有素材……就這樣,在媽媽的嘮叨聲中,結束了我“美好”的一天。

  可是不知怎的,在媽媽的嘮叨聲中,我慢吞吞的習慣有所改進,學習也漸漸上升了,這不就是媽媽愛的力量嗎?!現在我才明白媽媽嘮叨是對我的關愛。在今後的學習中,媽媽的嘮叨將激勵着我不斷地進步。

  我愛我的媽媽,更忘不了媽媽的嘮叨。

  甘肅省華亭縣東華小學五年級二班 杏琛熙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媽媽的嘮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了媽媽的嘮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