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聆聽媽媽的嘮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聆聽媽媽的嘮叨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50米的傷痛

   那天,我哭了。我在跑步時扭傷了腳,但同時我也明白了一個道理:只有堅持,才會勝利。

一年一度的健康文化節帶着同學們的無限期盼來到我們身邊,我既興奮又激動。可是,這種興奮和激動還沒有持續到第二天就結束了,留給我的不僅有疼痛,還有悲傷。

那是第二天上午,進行五年級的障礙賽跑,我的心情十分緊張。只聽見“啪”的一聲。發令槍響起,第一棒同學像離弦的箭一樣,第二棒,第三棒,……眨眼間就到我了,當上一名同學把接力棒交帶我手上時,我的心中頓時升騰起一種責任感——為了班級榮譽而“戰”。我沖了出去,敏捷地鑽過了呼啦圈,正逐漸靠近墊子,近了,近了,五米,四米,三米,二米,一米……到了,我跨越墊子的那一刻,我心裡居然產生了一種莫明的恐慌,瞬間,我摔了下來,疼痛和自責包圍着我,壓得我喘不出氣來,但是,我並沒有忘記自己的“使命”,拿着接力棒繼續向前沖,此時的我忘記了疼痛,可那原本只有50米的路途對於現在的我來說竟如此的遙遠,我用最快的速度將接力棒交到了下一個人的手中。用最後的力氣一屁股坐到了草坪上。

我哭了,默默的流淚,我覺得我對不起大家,同時我也恨我自己,為什麼會產生畏懼而摔倒,讓班級榮譽受到損害……這時,幾位同學過來安慰我,他們對我說:“怎麼樣,疼不疼?失敗了不要緊,重要的是你堅持下來了,所以我們不會怪你的!”聽到這番溫馨的話語,我頓時破涕為笑了,因為我知道我收穫的不單單是一次特殊的跑步經驗,還有比之更可貴的友情。

是啊,無論道路多麼漫長,無論會失敗多少次,只要堅持不懈,就會取得最終的勝利。這50米的“傷痛”,現在想來,竟是一種收穫了。

    

  陝西 咸陽 秦都區五年級:微風繞過樹梢

您正在瀏覽: 聆聽媽媽的嘮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聆聽媽媽的嘮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