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明白了媽媽的嘮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明白了媽媽的嘮叨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明白了媽媽的嘮叨 

  我的媽媽有一個大缺點:愛嘮叨。 

  從小到大,我一直在媽媽的嘮叨下生活着,只要和學習無關的事都不讓我做,起初自己覺得還不錯,因為他對考試的成績大大的提高,但後來又覺得很無趣,但是從一件事讓我明白了媽媽的嘮叨: 

  那天媽媽生病了,在我放學回家的路上,心想:媽媽怎麼會生病了呢!一想到回家還要自己做飯就放快了腳步。回到家一股菜的香味引誘了我。我想會不會是爸爸那,不可能爸爸從來都沒下過廚房,是媽媽嗎,也不可能,因為他生病了。那會是誰,爺爺、奶奶 …… 我也不多想了,連忙跑到廚房。啊,怎麼會是您我親愛的媽媽。“哦!婷婷回來了,快過來吃飯。”媽媽虛弱的說道“媽媽害怕你回來沒飯吃,所以就起來給你做飯,哦,媽媽冷得不行了,要去睡了,一會記得把碗洗了”說著就進了卧室 

  “媽——”我深情地呼喚了一聲,可聲音小的連我都聽不見。此刻,我終於明白了媽媽平日的嘮叨。原來媽媽是讓我好好學習不要像他一樣做個黑領呀!媽媽女兒會用優異的成績來報答你的。

您正在瀏覽: 我明白了媽媽的嘮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明白了媽媽的嘮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