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忘不了媽媽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了媽媽的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窗外下起了雨,風輕輕吹着,它吹開記憶的閘門,記憶如同萬馬奔騰的潮水瞬間湧上了心頭……

  從小,我就在媽媽用愛編織的藍天下無憂無慮的成長,而我卻從來沒有真正地用心去體會過。記得有一次,期末考試的前晚,我無精打采地翻着書複習,一個在都看不下去,因為明天要期末考試,我的心情十分緊張,心裡像揣了一隻兔子蹦來蹦去。正當我心煩意亂的時候,門被打開了,只見媽媽端着一瓶熱乎乎的牛奶走了進來,對我關心地說:“女兒,天涼了,喝杯熱牛奶吧,”說完,便把牛奶放在書桌上,又笑着對我說:“女兒,今天晚上會下大雨,你小心別著涼,還有啊……”還沒等媽媽說完,我便氣勢洶洶的對媽媽說:“你煩不煩啊!明天我還要考試,你別打擾我複習,”說完,我扭過頭去,不理睬媽媽。媽媽忍氣吞聲地說:“好,我不打擾你複習,你早點休息,自己注意身體”。“咯吱!”門被關上了,我看着媽媽離去的背影,心中突然充滿了內疚,不由地責怪自己,不應該說那些話,而傷媽媽的心。其實,一直以來,媽媽用她那博大的母愛為我編製了愛的搖籃,在她的呵護下,我無憂無慮、快快樂樂地成長着。

  直到今天,我才明白媽媽對我的良苦用心。從我呀呀學語,蹣跚學步,媽媽付出了太多太多的艱辛。羅曼·羅蘭曾經說過:母愛是最大的火焰。是的,媽媽是我成長道路上第一任老師。她告訴我人生哲理,是我人生道路上不可缺少的導航員。

  新生中心小學五年級:孫靜怡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媽媽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了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