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嘮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嘮叨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的嘮叨

  張雨馨

  我的媽媽是一個非常愛嘮叨的人,整天都習慣對我說:“你一定要好好學習,一定要尊重老師……?我可最煩媽媽的嘮叨了。

  記得那是一個平常的夜晚,我正在做數學作業,忽然被一道題難住了,媽媽聞聲趕忙跑過來為我講解,講了很久很久,鐘錶上的時針已經指到數字“9”上了,可媽媽還在滔滔不絕的講着。並且告訴我這一類的題應該從哪些方面入手去考慮,我的耳朵都要聽出繭子了。這時,媽媽抬頭一看鐘表,已經是9:30了,急忙讓我洗洗睡覺。

  說來也巧,第二天數學測驗,呀!正好有哪一道題。我抬頭一看,同學們都被這道題難住了。我得益於媽媽的嘮叨,心想,這會回家可該好好謝謝媽媽了。等到發試卷的時候,全班只有我得了最高分,我高興極了!老師還讓我給同學們講解這道題的思路呢!

  這時我才明白,媽媽的嘮叨對於我來說是多麼重要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嘮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嘮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