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愛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愛你!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是幾天前的事情了,那天,媽媽正在廚房中準備晚餐,她一會兒切蔥,一會兒燒肉,真有些忙不過來。 

  看着媽媽忙碌的身影,我不禁回想起前幾年發生的一件事情:那天,雨下得很大,放學后,媽媽騎着摩托車來接我。在回家的路上,我由於覺得好玩,把雨衣給掀了,媽媽發現后,由於我的小雨衣裡面也全濕了,所以趕忙把身上的雨衣脫給了我。第二天,媽媽就生病了…… 

  想到這裡,我真想馬上對媽媽說一聲“我愛你”,可又不知道應該怎樣對她說。媽媽見我好像有心事的樣子,便親切地問我:“詩怡,怎麼了,有心事?”我可不想讓她知道我這個“秘密行動”,便搖了搖手說:“沒有,我先回房間了。”說完,便趕緊跑回了房間。 

  我從房間出來時,爸爸已經提着魚竿去釣魚了,這可是個大好機會,千萬不能錯過噢,我在心中默默地想着。 

  我來到廚房,媽媽早已做完了一桌豐富可口的晚餐了。我來到媽媽面前,此時我感到自己心跳加快,臉部發熱。等平靜了自己心情后,我看着媽媽的眼睛,認真地說了句:“媽媽,我愛你!” 

  當我說完這句話后,媽媽先是驚訝了幾分鐘,然後親了親我的臉頰,臉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說:“哎,咱們的女兒真是長大了!” 

  由此,我不禁想到了大詩人孟郊的《遊子吟》: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愛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