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高爾基曾說過:“沒有母親就沒有詩人,也沒有英雄。”媽媽就是我心中偉大的詩人和英雄。 

  我的媽媽是一位英語老師。她戴着一副圓圓的眼鏡,鏡片後面有一雙大大的眼睛,時常發出慈祥的光芒。她長着一頭烏黑的亮發,看上去十分有精神。她對學生要求十分嚴格,對我也一樣。她的嚴格中有着關心和愛護。

  記得去年的一個星期天早上,我起床不久,感覺頭昏昏沉沉的,便倒在床上又睡。也不知怎麼的媽媽突然跑過來,她笑着對我說:“來,媽媽今天和你睡。”可媽媽剛睡下又急忙爬起來。她輕輕地摸了摸我的額頭,又摸了摸她的額頭,輕聲地問道:“孩子,你發燒了?”我搖了搖頭,回答:“不知道。”媽媽走到客廳,拿了幾顆感冒藥,倒了一杯水,快步走到我床邊扶起我,親切的說:“來,吃點葯!”吃過葯后,我又迷迷糊糊的睡了。我朦朦朧朧的看見媽媽坐在床邊,為爸爸織着還未完工的毛衣。我看見媽媽的眼睛已經濕潤了。我知道媽媽這時一定在盼望我早點好起來。 

  每當我生病時,無論是炎熱的夏天,還是寒冷的冬天,無論是細雨蒙蒙的早上,還是伸手不見五指的黑夜,媽媽總是會帶我去看病,或是默默守在我的床邊。 

  我這樣想着,猛一抬頭,看見媽媽的頭上又多了幾根白髮,我心裡酸酸的。但我明白這是她為學生,為家人,也為我而留下的見證。 

  我有這樣一個好媽媽,我深愛我的好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