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照亮我成長的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照亮我成長的路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媽媽照亮我成長的路

 浙江省紹興縣 華舍街道管墅分校四(2)班 王剛

  每次聽到世上只有媽媽好這首歌,一股暖流都會流遍我的全身。天下最偉大的愛是母愛,最溫暖的目光是母親的目光,最溫暖的手是母親的手,最安全的懷抱是母親的懷抱…… 有多少最都表達不完我對母親的感情。

  難忘你教我學會了寫自己的名字。那還是在去紹興的長途客車上,一路上我是那麼興奮。媽媽溫柔的對我說:“小君,到了那裡,我要進廠上班,你要在那裡讀幼兒園。不會寫自己的名字可不行,媽現在就教你寫名字”。能上幼兒園了,我高興得跳了起來。很快學會了寫自己的名字,這是我第一次寫字,也是從這天起我開始了學習的生涯。

  我家的生活是清苦的,但媽媽總會想着辦法為我做可口的飯菜。媽媽是魔術師,會把我們不喜歡吃的東西變得美味可口。媽媽會用她的巧手把難吃的土豆變成香甜可口的土豆餅。媽媽炸的土豆條和肯德雞里的薯條一樣好吃,引來了周圍的多少小朋友的羨慕呀!在我和爸爸的眼中就,媽媽是我家快樂的源泉,為了媽媽我和爸爸一直在爭奪不休。

  媽媽你是蠟燭,你的光雖然微弱但在兒子的心中卻比太陽還明亮溫暖。它照亮我成長的路。我只能用我每天的點點收穫帶給你點點的快樂!

  指導教師:徐鳳傑

該生的作文真實,感人.

您正在瀏覽: 媽媽照亮我成長的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照亮我成長的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