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愛你!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愛你!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我愛你! 

  在我的理解中,母愛是深沉的,蘊藏着豐富的感情,蘊含著不盡的情思;母愛是無窮的,它開放着無數的花朵,它飄蕩着不盡的花香;母愛是偉大的,它包含着深厚的意義,它醞釀著你和我。所以有一句非常耳熟的歌詞: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今天,老師布置了一條家庭作業:對爸爸(或媽媽)說一聲“我愛你”,不好意思說出口的可以寫在紙條上交給爸爸或媽媽看,要注意的是爸爸或媽媽的反應寫具體來。 

  從學校回家的路上,我一邊走一邊思索着怎樣向媽媽表達自己的愛。“我愛你”這句話在我眼裡太肉麻了,我是絕對不會說出口的,至於寫紙條嘛,倒可以考慮。我拿定主意了,就寫紙條給媽媽。 

  回到家裡,正好爸爸媽媽都不在,真是天賜良機!我趕快跑到書桌前準備起材料來。我翻箱倒櫃,找到了一隻散發著淡淡清香的信封,還找了一張自己平時特別捨不得用的明信片。唉,沒辦法,為了向媽媽表達自己的愛,這點代價不算什麼。我先在信封封面寫上了“給我的媽媽”這幾個字,落款為“您的女兒”;然後在明信片上畫上了一隻母雞和一隻小雞在一起嬉戲(因為媽媽屬雞);再把明信片裝進信封里用膠水粘好;最後,還在封面貼了朵紙花,就大功告成了。 

  我把信封放到鞋柜上,心裡像揣了只兔子一樣怦怦亂跳,腦海里想得凈是媽媽拆開信封的場景。媽媽回到家裡,拆開了信封,看了看,摸着我的臉笑着對我說:“你這是送給我的嗎?太漂亮了,謝謝你啊!”我正納悶着呢,突然想起自己在寫明信片的時候忘記寫“媽媽我愛你”了! 

  我懊惱的回到房間,自己責怪自己:你呀你,真是忘性子,這麼重要的一句話竟然忘記寫了!一個好機會竟然白白讓它溜掉!你只能自己親口對媽媽說“我愛你”了。 

  打定主意后,我立即滿腔熱血的向媽媽的房間里跑去。可是跑到一半,心裡又打起了退堂鼓,滿腔的熱血又立即變成了“冷血”,心想,“我愛你”這麼肉麻的還是不要當面說了吧?於是我又退回到了房間。 

  過了一會兒,媽媽從房間里走出來,並對我說:“我進公司加一下班,晚點回家。”我心裡又想,這倒又是個好機會,在電話里對媽媽說我愛你。於是等媽媽出門以後,我給她打了一個電話,不一會兒,她接了電話,親切的問我怎麼啦?我在這時,終於支支唔唔的對媽媽說:“我,我,我愛你,媽媽。”媽媽聽了,在電話那頭笑了說,“我也愛你呀!” 

  啊,我終於說出了那三個最令我“肉麻”的字,我都有點不相信自己的嘴巴了!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媽媽的愛,我是永世不會忘記的! 

  本文標籤: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愛你!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