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愛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愛你!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看着眼前這張《心靈之約》一等獎的獲獎證書,我眼前不由地浮現出媽媽微笑的臉龐。

  記得上學期學校《心靈之約》的徵文通知發下來的時候,媽媽正躺在病床上。當時我是很想把通知給媽媽,但是媽媽正在生病,如果讓媽媽起來為我寫徵文,是不是太自私了呢?可是我還是非常想讓媽媽給我寫上一篇,我的心裡非常的矛盾。但最後我還是把徵文通知交給了媽媽,想讓媽媽來做決定。媽媽看了之後告訴我說,她身體不好,這次就不參加了。當時我雖然心裡有些失落,但是畢竟還是媽媽的身體重要,那就以後再參加吧。

  過了兩天的一個晚上,吃過飯後我就直接去寫作業了,經過書房看見媽媽正坐在電腦前忙碌着,媽媽在忙什麼呢?我十分疑惑,但也沒有去打擾她。

  第二天早上,我驚奇地發現,在我的書包旁邊竟然放着一疊用夾子夾着的整整齊齊的文稿。那時候我的心情真的無法用語言來形容,又是高興,又是感動,只覺得一股暖流湧上心頭,眼睛濕潤了。我好不想讓眼淚流出來,可是它就是不聽使喚,最終從眼睛里一滴一滴地掉了下來。

  這時,我聽見廚房裡傳來碗筷的聲音,知道媽媽又拖着帶病的身體在給我準備早飯了。我走進廚房,從後面一把抱住媽媽,鼻子塞塞的,哽咽地說不出話來。其實我是好想大聲地對媽媽說:“媽媽,我愛你!”

  江蘇省無錫師範附屬小學六年級:吳承貝爾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愛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