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媽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媽媽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媽媽

親愛的媽媽:

  您好!

  今天是母親節,我用書信方式來表達我對您的感謝之情。

  媽媽,天底下最偉大、無私的愛,就是母愛。感謝您為我付出的一切。

  媽媽,您還記得嗎?在我小時候。一天晚上,我突然發燒了。那時我只有五歲,病痛折磨得我哇哇大哭。您見我那麼辛苦淚水在眼眶裡直打轉,那時正是寒冬臘月,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你果斷地對家人說:“走到醫院去!”您擔心我受冷一路上,刺骨的寒風呼呼地刮著,吹到臉上就像刀刮一樣。好不容易才到了醫院,醫生給我開了葯,打了針后,您又把我背回家,回到家裡您先把葯煎好,然後一勺一勺地喂我喝,喝完后又給我煮粥,然後又喂我吃,那時您已很疲倦了。您又哄我睡覺,第二天,我醒了,發現您的眼睛熬紅了,頭上的銀絲也多了幾條,媽媽您為我負出真是太多了。

  媽媽您還記得嗎?還有一次,我上三年級的時候,參加了學校即將要舉行的“元旦表演”,那時,老師要求家長幫我們買一套演出必需要穿的裙子,我回到家告訴了您,那時候我們家生活費拮据,可您還是一點也不猶豫地答應了我,我知道那條裙子很昴貴,對於我們全家人來說是一件難事,後來我聽了您單位的同事說,您為了省錢幫我買裙子,早餐和午餐您只是吃慢頭。一個月來都是省吃險用,買裙子的錢湊夠了,可您卻瘦了一大圈。我的表演得了二等獎我站在領獎台領獎時,您也在台下笑得像一朵鮮花。

  媽媽,您就像天上的月亮,而我則是一顆不起眼的星星,在您的照耀下,我要經過磨練和努力,才能成為無數顆星星中最閃亮的一顆。

  媽媽我愛您!

  祝您:

  身體健康、

  工作順利!

  您的女兒:小茹

  

  2012年5月13日

歡 迎 投 稿

您正在瀏覽: 我愛媽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