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爸爸媽媽: 

  您們好!我是您們的女兒!感謝您們把我養這麼大,從來沒有說過一句怨言!您們知道嗎?當我知道考試成績發現來還是沒有進步的時候,我是多麼的後悔!後悔考試前為什麼沒有好好用功呢?也許就用一點功,哪怕是一點,這成績也會有改變,也會提上去的,最擔心的就是辜負了您們對我的期望。 

  我知道您們為了我很辛苦的去賺錢,而我卻考了一個很不理想的成績來回報您們,當然相信我,我以後會拿出百分之百的精力全都放在學習上,爭取最後畢業的時候拿個好成績,我現在的目標就是考上高中!然後來報答您們! 

  在家中,媽媽您很辛苦的在為這個家承擔所有的家務,比如,做飯、洗碗、洗衣服等等。每天都是反反覆復的這樣做,再加上還要工作,真的是很辛苦!當然,爸爸在工作崗位上也很辛苦,您每天都在工作上獻出自己的辛勞,這麼大歲數了卻還要那麼的辛苦,看到您們這樣,我感到很心疼。所以我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這樣長大后才能找一份好工作,掙許多錢,來報答您們,讓您們在家中享清福! 

  在接下來的日子中我要全心全意的對待學習,把學習放在心中的第一位,爭取在初中畢業的時候闖出一番好的成績,這樣不僅能提高我的成績,也能夠報答您們,滿足您們對我的期望! 

  在我很小的時候一直到現在我長大了,我總是惹您們生氣,我一直是一個脾氣古怪的小女孩,每當自己心裡不痛快的時候就會跟您們頂嘴,在這我向您們道歉,以後我一定會改,還有就是每當奶奶跟我說話時,我都是愛答不理的,這個毛病我也改,而且要改的徹徹底底的,讓大家都喜歡我,我之所以有這個毛病,也許是因為從小我對同學、老師之間不喜歡說話,把所有的東西都憋在心裡的緣故吧! 

  我愛我的一家!我要努力學習!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