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的心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心愿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心愿跟諾言是不一樣的,它可以根據你不同的需要而隨時改變。根據我的判斷,我媽媽目前的最大的心愿就是把我們家的事儘快地解決了。 

  要問這是什麼事,我可不能告訴你,不是有句俗話嗎:“家醜不可外揚。”總之,這件事已經牽扯到法律上了,並且比較棘手。為此,我媽媽為此操碎了心,天天在我跟前唉聲嘆氣,嘴裡不停地念叨,誰看了自己的母親這樣誰都心疼。於是,我打算助我們家一臂之力,努力使我們家的損失降到最小或是沒有損失。很顯然,我在這兩點之中,我看重的是後者。 

  關於法律上的事情,我們這些平民雖然略懂些皮毛,但是要到了真招的時候,可就全蒙了,所以,我打算諮詢一下律師。寫到這裡,你也許會想我媽媽一樣笑話我:“一個小孩怎麼可能辦到?”但是,現在是21世紀,只有你做不到,沒有你想不到,我運用先進的科技——多媒體。上網去免費諮詢。媽媽看到了我的做法,驚奇得目瞪口呆,過了一段時間,才緩過神來,然後十分高興地等待結果。要不說這是高科技,辦事效率就是快,但是結果卻有些不盡人意:這個事情,原則上,你家是義務賠償的。因為存在行為人。不過,從另一角度,包括民事公平及親屬關係等,可以予以適當賠償。 

  不過我媽媽還比較高興,因為這個解答她還是比較滿意的。在她興奮之間,不經意間說不了一句話:“我的兒子長大了,我多年的心愿終於實現了!”我心頭不禁一陣,原來我媽媽的心愿不是這些世俗的煩亂,而是自己的孩子。 

  在那時我在心裡暗暗地發誓,要為媽媽分擔更多的煩惱。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心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