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親愛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媽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我的夢想在別人看來,可能是個遙不可及的夢想,但我卻一直很想去實現這個夢想。因為越困難的夢想,一旦實現了,就會非常有成就感。我的夢想­-是做一個每天都最快樂的人,或許每個人都會覺得很可笑!快樂?怎?可能?人一定都有煩惱的,但我卻不這?認為,我現在想的,就是一定要完成我的夢想! 

  在我有這個夢想之前,曾經想著:為什?爸媽每天看起來都好不快樂呢?我就常會想盡辦法逗爸媽笑,因為我終於知道,人一生中最有意義的事就是「快樂」!要是一個人不快樂,那這就是他最大的遺憾!其實每個人每天都應該要快快樂樂的,就算是遇到了天大的困難,我總是相信只要以微笑面對,就算是黑暗中也會出現柔和的光芒,這就是我的理念。我也相信這不會只是個夢,它將成為事實, 

  人因夢想而偉大,往往都是因為人有夢想,才會有目標,更會努力去做,就算是不可能完成的夢想,只要我相信我自己,我就一定可以做到! 

  我要如何來實現我的夢想?我想先從一天的早上開始:我想每天一早起來就以微笑呈現,這就是快樂的起源,無時無刻的微笑,心中充滿歡喜與快樂,不管將來會遇到什?樣的難關,我一定會以樂觀的態度來面對的! 

  我認為這個夢想不會是遙不可及的夢想,因為夢想不在只會是個夢想,夢想終有實現的一天,「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我也深信著這句話。快樂不只來自於笑容、笑聲,更是發自內心真正快樂出來的,只要快樂,世界的所有事物也會跟著我一起快樂,擁有快樂的人生,就不會有遺憾,人生就會變得更多采多姿,更多元化,我永遠都要活的快快樂樂、開開心心,我的夢想,不會有結束的一天,將會永續不斷的一直持續下去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