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親愛的媽媽,我想對你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媽媽,我想對你說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你還記得嗎?母親節那天,我送給你的一樣東西。我不知道你到底喜不喜歡,但是我是用真心做的。

  有時候,看到你那樣辛苦,我的心裡不禁一下變得酸楚起來;看到你那忙綠的身影,我不知道該如何幫您;看到您那樣疲憊,我很想幫你捶捶背,捏捏肩。可是,你們每天晚上這麼晚回家,,但是我也會盡量少玩一會,多來關心關心你,理解理解你。

  媽媽,我知道你不只是身體上的累,您還有精神上的累,媽媽,你就對你的知心小棉襖說吧!我會認真的傾聽,認真的理解。媽媽,我知道,我遠遠不能夠體會到你那種累。但是我可以幫你分擔啊?

  媽媽,你以後不要把什麼事情都一個人杠着、背着,這樣會很累的,可以讓我幫你分憂嗎?

  我知道,你想象的生活灰常簡單,那就是一家人不求天天膩在一起,但卻生活的非常快樂,對嗎?

  你每天早上送我們去上學,然後再去上班。接着下班了,你就接着去接我們放學,回家做飯給我們吃,然後再送我們去上學……一切如這樣進行。

  我會在心裡常問你:“媽媽,這樣你不累嗎?”

  我想你肯定會這樣說:“不累不累,我卻覺得這才是我夢寐以求的生活”

  對不對?

  我知道,你一直有一個遺憾,那就是你不能經常陪着我們。

  雖然有時我會抱怨,但是我在大多數情況下會理解你的,是嗎?

  其實,你並不用為這是而愧疚,因為我覺得你已經盡到了一位母親的責任,甚至比一般的母親給予孩子的愛還多,不管在別人心目中是怎樣?你在我心目中一直是這樣,永遠不會變的。

  我們平常只要稍微能有一點變化,您就會觀察入微;弟弟的成績下滑了,你比他還着急;弟弟咳嗽了,你處處讓他注意……這些不是愛的表現是什麼?

  媽媽,在我的心中你永遠是最稱職的媽媽。

  江蘇連雲港贛榆縣青口小學四年級:閆志霖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媽媽,我想對你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