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親愛的媽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媽媽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我一直都想跟您說說我的心裡話,可每次都欲言又止,不知從何說起,今天,就在這即將到來的特殊的日子裡——婦女節,向您一吐為快吧! 

媽媽,自我記事以來,都是您一個人在家帶我,因爸爸常出差在外,家裡的家務活,我的學習指導,上學放學接送,生病了,送我去醫院……都是您一人扛在肩上,您真的很辛苦!儘管如此,您對我不管是生活還是學習上都是非常嚴格地管教,讓我養成良好的學習生活習慣。 

 媽媽,不知您可記得。那時,我上三年級。每每到星期六、星期天時,是我們最快樂的時光,我們在星期五晚上,就算是熬夜也要把老師布置的作業匆忙趕完。 

到了星期六、星期天,我們就盡情地玩耍,盡情地看電視,然而到了星期一,要交的作業本總是帶不齊,這是幾乎所有小學生的通病。通常這時候,老師總是讓我們下午帶。但這樣久而久之,我們就養成了一個壞毛病——作業總是隔三差五地忘帶,反正下午可以交嘛!老師又不罵我們! 

 有一次,老師實在受不了了,決定要“整整”我們,端正班風——所有沒帶作業的人,都到辦公室打電話讓家長把沒帶的作業送來。我恰巧沒帶,我只好也硬着頭皮去打電話,讓您把報紙送來。 

許多家長都陸陸續續到教室給自己的孩子送作業本了,他們個個面帶笑容,笑眯眯地向老師說明來意並把書本送給孩子,走時還滿面微笑地向孩子揮手告別。 

而您來了,滿面怒色,手中的報紙被您捲成擀麵杖般粗細,匆匆走到我身邊,對我頭上就是狠狠一下,然後把報紙向我桌上一丟,轉身就走。 

 儘管報紙是打不疼的,但我仍覺得很“重”,我認為我在同學、老師和仍在教室里的家長面前丟盡了顏面,我的臉也通紅通紅的。不一會兒,在眼眶裡忍了許久的淚珠還是不爭氣地落了下來,那一刻,我恨死了您,竟抵着眾人的面,打了我,傷了我的自尊哪! 

 老師也看到了這一幕,她說,若全班同學的家長都像您一樣嚴格管教,同學們都會進步不少。我當時不知道張老師這話是在安慰我呢?還是在表揚您? 

奇怪的是,從那以後,我再也沒犯過類似的錯誤了。 

 媽媽感謝您對我的嚴格管教,讓我的學習成績穩步上升,且在班上名列前茅。媽媽,您讓我改掉了丟三落四的毛病,改掉了自私自利、驕躁等缺點,我也真正懂得了您常說的“慈母多敗兒”的真正含義 

祝您: 

身體健康,笑口常開,節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媽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