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獻給最親愛的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獻給最親愛的媽媽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說媽媽的愛像星星點綴着我人生的道路,有人說媽媽的愛像月亮照亮我前進的路,但我覺得媽媽的愛像太陽溫暖着我、我的心靈。

  有一次,我說過的事情沒算數,媽媽嚴厲地對我說:“說過的話要算數,不能反悔。”我羞愧極了,不敢看媽媽的眼睛。可我心裡知道媽媽是為了我好。

  有一回,我考了一百分,很是得意。媽媽告訴我: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山外有山,人外有人啊!我頓時明白了……

  記得小時候,我和同伴們玩陀螺,我總是爭強好勝。贏了得意洋洋,輸了氣急敗壞。媽媽告訴我要懂得謙讓,我把媽媽的話當成了耳邊風。後來同伴們都不跟我玩了,我這才想起媽媽的話,後悔莫及。

  每次進校門的時候,媽媽總是叮囑我:不要跑,慢慢走。可我總是左耳朵進右耳朵出。有一次我跑的時候摔倒了,媽媽告訴我:安全和危險只隔一堵牆,要百分之二百的注意安全。我把這句話牢牢記在心上。

  每次彈鋼琴,我都和媽媽鬧情緒。媽媽總告訴我:做事不能半途而廢,堅持就是勝利。我聽懂了媽媽的話,一聲不吭地去練琴了。

  一次生病,媽媽帶我去醫院。醫生告訴我要吊水。我害怕極了,想哭。媽媽安慰我:不怕,打針就像螞蟻扎一樣,不疼。男人要學會堅強。我聽了媽媽的話,心裡舒坦多了。

  有一回考試沒有考好,我的情緒很低落。媽媽鼓勵我:沒考好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敢面對。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我聽了媽媽的話,馬上調整心態,暗暗為自己加油,鼓勁!

  ……

  媽媽的愛就像大海,博大寬廣;媽媽的愛就像小溪,源遠流長;媽媽的愛就像太陽,無論時間多久,無論走到哪裡,都會感受到她的照耀和溫暖。

  安徽省安慶市人民路小學二年級:羅朗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獻給最親愛的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獻給最親愛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