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親愛的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媽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感謝明月,照亮了夜空;感謝朝霞,捧出了黎明;感謝母親,賜予我生命……”孫悅的這首歌一直陪伴着我長大。日復一日,轉眼間,時光就在不知不覺間流走了,我也從一二歲的稚童變成了十二歲的婷婷少女。今天,在我的十二歲生日之際,我特別想把這首歌獻給您,我親愛的媽媽!

  是您,在狂風暴雨中把發著高燒的我送往醫院;是您,在我一頭霧水的時候耐心的幫我解決着難題;是您,在夜深人靜時給我蓋好踢開的被子;是您……這些太多太多點點滴滴的記憶全都是您!

  為了讓我增長見識,開闊眼界,每年的暑假,您和爸爸都會帶我出去旅遊,海南的天涯海角、廣州的科技館、上海的世博會、深圳的大運會、廈門的鼓浪嶼……到處都留下我成長的足跡。感觸最深的是10年的那個暑假,我們看完世博會的第二天,您和爸爸堅持要帶我去復旦大學感受一下歷史名校的風采,在去復旦的路上,突然電閃雷鳴,我們被傾盆大雨堵在了地鐵口,您和爸爸在商量着怎麼過去,可我卻暗自希望這場大雨別那麼快停,希望能返回賓館躺在床上舒舒服服的看電視。而這場大雨也真如我所想的那樣一直不停的下着下着……等了很久,這大雨都沒有要停下來的意思,您和爸爸有點按捺不住了,在雨稍稍小一點的時候,我們三個人就在一把太陽傘的遮擋下沖了出去,我夾在中間,您和爸爸兩人都有一半的身子全在雨中淋濕了。正是因為有您和爸爸的執着,讓我見識了一所氣勢磅礴的歷史名校,媽媽,謝謝您,我知道您的良苦用心,我會努力學習的。

  您為我付出的遠遠不只是這些,所有點滴的關心,處處透着母愛的氣息,讓人溫暖,使人陶醉。在我十二歲生日的今天,在這裡,我要發自內心的對您說:親愛的媽媽,謝謝您!“……感謝這一切,感謝這美好的所有”我在心中又唱起了孫悅的這首歌。

  江西贛州章貢區文清實驗學校六年級:彭晨洋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