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love熊--初到世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love熊--初到世界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love熊--初到世界 標籤:love作文 iloveyou作文 loveyou作文 loves作文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一隻小熊在Q星球上誕生了. 

  "親愛的,寶寶的肚子上,怎麼有顆心啊?""一定是萬年不遇的LOVE熊!老祖宗流傳下來說,肚子上有顆心的LOVE熊,有神奇力量,長大後會成為宇宙的主宰!""真的嗎,哦親愛的,我太激動了!" 

  正說著,小熊睜開了眼睛,笑了起來:"爸爸,媽媽!"熊爸熊媽激動極了,寶寶自己就會說話了! 

  突然,LOVE熊肚子上的心發出了刺眼的光芒,熊爸熊媽忙捂住了眼睛.等到睜開了眼,LOVE熊不見了. 

  熊媽悲傷地哭了起來.熊爸樓着她,來到窗前,一道流星劃破天空,劃出了一顆心.熊爸熊媽吃了一驚.這時,他們的耳邊響起了兒子的聲音:"爸媽,你們不要擔心,我去完成我的使命了!" 

  "兒子,希望你能平安無事."

您正在瀏覽: love熊--初到世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love熊--初到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