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堂寨二日游(中)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堂寨二日游(中)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天堂寨二日游(中) 標籤:天堂寨作文 二日游作文 天堂作文 海洋天堂作文

山間瀑布群

  3月9日上午6點半,我們從旅館后的石階出發,去看瀑布群。

  我和阿瑞兩馬當先,沖在最前面,跑了一小節后發現,這裡的橋剛搭上支架,還沒有造好,不能走。

  我們看着下面清澈的泉水從石縫中流走,心生一計——跳下去踩着大石頭過了河。我們又跑了一段路,瀑布的聲音隱隱約約穿過竹林,吹進我們的耳朵里。

  “看,阿瑞,那兒有個亭子!”我叫道。我們一口氣跑進亭子里,一條瀑布嘩嘩地從山頂跌落而下,濺起晶瑩的水花。

  導遊方阿姨領着眾人來了,她介紹說:“這條瀑布名叫九影瀑,高91米。是天堂寨落差最高的瀑布。大家看左下角,那塊石頭很像一個張着嘴的龍頭,是嗎?”  (圖片是我從照片上剪切下來的,龍脖子沒有拍下來)

    

  確實,那龍從水中伸出頭,,真是像極了!

  我們沿着蜿蜒山路向上走,看到了第二道瀑布——情人瀑。

  “大家看,我們前方就是情人瀑,高41米。它是天堂寨落差最低的瀑布。瀑布旁邊有一塊大石頭,喏,就在那兒。一邊是大松樹,一邊是棗樹。題目是一對情人,卻被隔開。中間那兒長出來一棵小松樹,所以叫情人瀑。

  我們走了好久,終於看到第三道瀑布——瀉玉瀑。從山崖上面瀉下清澈的水,形成一波一波雪白的浪潮。它不像九影瀑那樣壯觀,也不像情人瀑那樣慢吞吞地流下來,而是不緊不慢地瀉下來,雖然有命令的浪潮,但不會濺起水花打濕我們的衣裳,給人以美好的感受。

  我們沿着瀉玉瀑旁石塊搭壘的山道向上攀登,然後我們發現,流水先是流入一個天然的池子,然後才流了下去。從介紹牌上我們知道,這個池子名叫瑤池。

  媽媽看到后,不禁感嘆——“真像個浴缸啊!”大家都笑了起來。

  我們37個人在導遊的帶領下努力攀登。導遊方阿姨告訴我們,要翻過4座山才能到達纜車站。我們爬呀爬,越向前越陡,最都得地方莫過於“龍堤背”了。

  那個地方路連不上,橫空搭了一塊木板,兩邊是連着鐵鏈的鋼筋棒,我們得先踏上木板,拽着鐵鏈向上登。木板很窄,而且向上爬時踩的階梯是簡單鑿出來的小窩兒。我爬到上面,驚出一身冷汗——真是“龍堤背”!只有兩分米寬的凸頂中還有好幾條石縫,而兩邊都是一斜到底的峭壁。這讓我想起了《格林童話》中,王子騎馬要上玻璃山救公主的那一段。

  我們不得不小心翼翼地抓緊鐵鏈,像練芭蕾舞似的踮起腳走,其實落腳的地方都沒多少。

  好不容易過了這座山頭,我們繼續向下一個山頭挺進。路上開始有了一些水,然後是一點雪,雪越來越多。當我們登上第4座山的時候,已經到處是雪,白茫茫一片,連路都找不到,只好深一腳淺一腳地摸索着。

  我們筋疲力盡,幾次險些掉下山崖。歷經3個小時的“艱苦奮鬥”,我們終於下了山,來到纜車站。

您正在瀏覽: 天堂寨二日游(中)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堂寨二日游(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