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青島二日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島二日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期間,我和爸爸媽媽來到了青島遊玩。

  青島地處山東半島東南的膠州灣畔,是國家級風景名勝區,它三面環海,一面接陸,依山傍海,風光秀麗,氣候宜人。赤礁、細浪、彩帆、金色沙灘構成青島美麗的風景線。

  一開始隨着清涼的海風,我們踱步走到青島第三海濱浴場,青島的大海真是美麗呀!天是一片藍色,海是一塊翡翠,遠處看來好比水天一色,蔚為壯觀。在陽光的照射下,金光閃閃的沙灘顯得格外美麗。有的人在沙灘上曬日光浴,有的人在挖貝殼,還有的阿紫衝浪……早已換好衣服的我赤足奔跑在那柔軟的沙子上,時不時海看看那無邊無際的大海。海,平靜時像一頭溫和的山羊,可暴躁時像一頭瘋狂的雄獅,甚至可以掀起幾十米高的巨浪。大海漲潮時,猶如千軍萬馬向海岸衝來,讓人覺得此時的海是多麼的洶湧。一層層美麗的浪花,呼嘯着向沙灘打來,幾秒鐘后它又逃了回去。就在這時,一個超級巨浪向我打來,我趕緊背過身去,就這樣,來幾次浪,我就逃幾次。

  接下來爸爸媽媽訂了一個房間,休息了一晚上。

  第二天一早,我們來到了最後一個景點----海洋地下通道。在裡面,我看到了一種種稀奇的海洋生物,如兇猛的大白鯊,溫和的海豚,顏色鮮艷的水母,奇形怪狀的海星,還有形態各異的小蝦米……

  青島,真是一個旅遊的好地方!

  六年級:陳基朝

您正在瀏覽: 青島二日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島二日游 評論共有1
發言人:夢幻之星 時間:2014-09-04
還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