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九寨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九寨溝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九寨溝 

  去“人間仙界”九寨溝作一番遊覽,我才真正體會到大自然的美。 

  那裡山清水秀。站在木板橋上,看着碧水中魚兒嬉戲;抬頭看,望着青山上蔥蔥綠色;站在瀑布腳下,接受者飛濺過來的水珠的滋潤,凝視着裊裊上升的水霧和從浦頂上斜下來的彩虹,還有那飛濺着的白花花的水珠;還有……這一切,都讓人趕到自己已置身在大自然的懷抱中,融入這位巨人的身軀了。 

  我這名城市裡的孩子,對碧水只有一個很模糊的印象,略帶藍色的水都成了我心目中的碧水。現在,我眼前的水,使我改變了對“碧水”的印象。這“碧水”猶如一匹掛在山間的深藍色的段子,碧藍、閃光,微微蕩漾着。山上的蒼松、翠柏和青石全鑽進了水利,而水呢,夾着魚群在“山中”穿行。山和水,匯成了一副美麗的風景畫。 

  我只從電視里看過瀑布,這次九寨溝之行讓我開了眼界,繞過一座山,瀑布離我們很近了,已經可以清楚地聽到它發出的轟轟聲。我急忙跳躍着衝下石階:一條閃着銀光的飛瀑映入了我的眼帘。你仔細看,會發現瀑布上綴滿了閃光的銀花,好像一位姑娘美麗的紗裙。我小心翼翼地走過獨木橋,來到了瀑布腳下。仰望瀑布,這幅“布”已經被岩石頂出了許多層,有的地方竟被扯開了,但它仍奔騰不息,分秒不停地傾瀉在山下的岩石上。水花如翠玉四散,跳到空中又栽下去;瀑布聲如悶雷巨響。從這碧水環繞的小島上向瀑布的方向看,就能發現一道彩虹,這彩虹由紅、黃、綠三色組成,亮閃閃的,像用三種顏色的寶石拼成的一樣。 

  我愛九寨溝和像九寨溝一樣美麗的大自然。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九寨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九寨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