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上海二日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海二日游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前幾天,我去了上海。在車上,我無法想像上海的高樓大廈、東方明珠塔、金茂大廈、外灘、科技館的熱帶雨林,科技館里有什麼東西,我就專門想着那些東西是怎麼樣的。

  我們終於到了上海。先來到上海的科技館。我看那座房子的中間像一個玻璃做的地球,邊上扁扁的像一個飛碟。我們走進了科技館里的熱帶雨林,那裡有清清的水,秀麗的風景就像一幅美麗的圖畫。我們再往裡面走,走進了海洋館,那裡有中華鱘和許許多多的魚,我還拍了幾張照片。

  我們走出熱帶雨林,到了二樓。二樓是關於蜘蛛的,那裡有蜘蛛的卵、多毛的蜘蛛、蜘蛛是怎麼織網的。我們又下去了,看到了水晶和五顏六色的寶石,非常美麗。到了傍晚,我們又去了外灘,看到了五顏六色迷紅燈,還看到了夜晚中的東方明珠,它上面的迷紅燈比我們嵊州的美麗10倍。

  第二天大約9點,我們去了上海的城隍廟。那裡像一個大市場,有許許多多的東西在賣。還有一座九曲橋。

  下午,我們去了東方明珠。我們在車上看到了金茂大廈,因為是陰天,金茂大廈藏在雲層裡面,望不到頂。我們下車,看見東方明珠塔也藏在雲層裡面。我們進去乘電梯,我覺得那電梯很快,爸爸說連耳朵都“轟轟”響。我們先到了第二個球,從那裡放着一台天文望遠鏡,我望了一下,結果全是一片雪白,隱約看到有許多車子。我們下來,到第一個球,走到外面,風吹在臉上很冷,好像北極一樣。我們下來了,那裡有模型東方明珠塔,邊上的四周有幾幅大大的風景畫,那裡可以拍照。忽然聽到導遊說:“二號車排隊了。”我們就上車了,在車上,我又轉身去看東方明珠和金茂大廈,看到它們的頂還在雲裡面。

  我覺得上海是我去過的最好的城市,我以後還想再去幾次,長大了到上海去工作。

您正在瀏覽: 上海二日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海二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