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太陽媽媽和四季女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媽媽和四季女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太陽媽媽有四個孩子,老大叫冬,老二叫秋,老三叫夏,最小的就叫春。四個孩子長大了,現在正出去旅遊呢!

第一個出去的是春,這個可愛的小姑娘,快樂地來到人間。她撒出種子,再撒下晶瑩的“珍珠”,沙沙,沙沙,花兒開了,花園裡百花齊放,竹筍兒鑽出來了,為春天增了一絲綠色,這就是春,她喚醒新的生命。

夏姐姐來了,她一來天氣就熱起來了,人們受不了了,他們坐在院子的大樹下乘涼,狗在地上吐着舌頭,蛐蛐在樹上不停地叫着“知了知了”。 夏姐姐可是一個知心人,她明白人們很熱,便造出西瓜讓人涼快,夏姐姐又讓西瓜成熟,這下人們可涼快了。幹完了這一切,夏姐姐笑着走了。

秋邁着輕盈的步伐走來了,她一跳起豐收舞,漫山遍野都變得五彩繽紛。她一來到果園,果樹上掛滿了甜甜的果子;她一來到鄉村,田野里到處都是黃澄澄的稻子。她又降了一場秋霜,喚醒人們快快豐收。

冬是懷有嫉妒心的姐姐,她拿起白彩筆,刷刷,就把妹妹們的作品全毀了。她穿着白紗裙,拿着小畫夾,高大地走來。不僅如此,她把手一揮,降下了鵝毛大雪,人們冷得直發抖。幸好春及時趕到,要不人都快凍成冰塊了!

就這樣,冬一次又一次地毀掉妹妹們的作品,但是,春、夏、秋給人的印象一次比一次好,而冬卻一次比一次壞。

太陽媽媽知道了這一切,表揚了春、夏、秋,還給了她們很漂亮的衣服,但冬卻被罰了一場,還穿上了很舊的襯衫。

您正在瀏覽: 太陽媽媽和四季女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媽媽和四季女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