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如何面對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何面對生活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生活,每個人都十分熟悉,它就是一段充滿傳奇色彩的旅程。

  剛讀過蘇叔陽寫的《理想的風箏》,就拿劉老師來說,他無法像正常人那樣生活,命運將失去腿的不幸降臨在他的身上,可他並沒有從此消沉下去,而是通過實際行動向人們證明了他對生活強烈的愛和執着的追求。與此相反,曾有一位失去一條腿的長者,日復一日,年復一年,躺在床上,失去了心的自由,這樣的生活該是多麼悲哀呀!

  我們有着健全的身體,有一顆善良的童心,難道我們還不如一個殘疾的老人嗎?張海迪,高位截癱,而她給予我們的,依舊是一張燦爛的笑臉;宜昌聾啞姑娘邰麗華和陳岑,卻能在無聲的世界里舞蹈着神話……這些事例都說明他們對生活強烈的愛和追求,種種殘酷的打擊並沒有讓他們倒下去,反而磨鍊了他們的意志,讓他們對生活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人生的道路並不是一帆風順的,總會遇到許多磕磕碰碰,如果我們無法承受生活的考驗,那生活就會變得毫無意義。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都要將快樂寫在臉上、寫在心上。讓我們用一顆平和的心去迎接一切困難吧!

  河南信陽固始縣第一小學六年級:漂亮寶貝

您正在瀏覽: 如何面對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何面對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