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和四川人民在一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四川人民在一起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五月的燭光 

是災難的記憶 

像風雪一樣嚴寒 

  ——摘自《五月的燭光》 

 當轟隆的一聲,震天動地,將13億的人民的的心靈也震撼不已。生存在這個世界上,愛是一個維繫所有人的紐帶,在愛的指引下,才有了奉獻與感動。 

 多少生命如天邊的火焰,擁有了美麗的瞬間,卻熄滅永不能再回來。驚鴻一般短暫,像夏花一樣絢爛。 

 大家可能忘不了《非常6+1》中的廖智吧!那個打着鼓舞的女孩,她在表達着她對生命的不屈,對命運的挑戰,詮釋了生命的真諦。既然是火焰就應儘力燃燒! 

 永遠和你們在一起!我想,全國人民如春風將你們的心靈的冰凍解開,如溫柔的細雨撫綠遍野的荒原,滋潤凡塵生命的點點滴滴的感動。 

 永遠和你們在一起!也許你們會迷茫,但是中會走出茫茫的荒漠來到茂盛的草原;也許你們會沉悶,但相信自己一路走來沒有流下淚水,更沒有抽搐的肌肉與畏怯的靈魂! 

 在時間的洪流中,也許記憶會磨掉稜角,成為顆顆鵝卵石。但是誰都會記着震后祖國的團結一致,愛心遍布,因為災難再刺痛你的同時,也教會了你堅強,教會了你如何在孤獨的環境中舔舐你的傷口……教會你如何面對突如其來的挑戰。 

 永遠和你們在一起!也許空間會將彼此隔離,但心總在一起!2年了,我心中的這根線猶在,我緊緊地攥着,從未鬆手,這是我對你們愛的想念。也許,我們從未相識,但無論何時、何地都與你們在一起,你們永遠是我的牽挂!這根線會永遠的連接着我與你們,連結着愛與感動! 

 不為別的,就因為我是一名中國人!我祈禱着,祝願着,希望你們平安、健康、幸福、快樂!希望你們能抓住屬於你們自己的流星雨!永遠和你們在一起,永遠和四川人民在一起!讓時間化作思緒,讓記憶注滿甘霖,讓紛飛的思緒記住甘霖的永恆! 

五月的燭光 

是心靈的洗禮 

像春雨一樣澆灌 

五月的燭光 

與堅強相連 

五月的燭光 

它集結希望 

祝福明天 

 災區人民,永遠和你們在一起!四川人民,永遠和你們在一起! 

  ——後記

您正在瀏覽: 和四川人民在一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四川人民在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