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和四季的故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四季的故事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晝夜輪迴,變幻莫測。斗轉星移,花開花落。 

  日子,伴隨着夢境的遷徙和時代的邁進悄然而去;四季,經受了歲月的洗禮和夢幻的演繹,正一遍遍地反覆涮洗、代替……飛逝的光陰奔走的溪流,生命的長河載滿了詩情畫意般的記憶涼果,在躍過的連綿年月中,多少個非同尋常的春秋,蘊藏着無數個纏綿悱惻的故事。捧着欲欲求知的憧憬之心,去追尋生命中走過的四季! 

  徐徐的微風喚醒大地,覆蓋的積雪融化在溪里,暗示春季已經來臨。迫不及待的生命個體忙趁這大好良機紛紛與清新的心靈花園貼身享受,聆聽久違的歡樂樂章;感謝上帝無私的賜予,吐露自己擱置已久的祈盼,裝點大千世界的色彩。於是,這個愉悅悠然的春季天地,埋藏着觸手可及的盎然氣息,無處不在的是漫山遍野的爭競。風兒一起,掀起若隱若現的勝利浪跡,波動我的情緒。從此,我埋下希望的種子,寫下憧憬的日記。在成長中的夢想之道前行,一步一個腳印,踏下痕迹,奮力前進,待到步至成功的彼岸,再度尋覓,那會是永久珍藏的記憶! 

  夏季的迅速轉移似乎想表現它的妄想佔據。它的到來總愛伴隨難忍的熾熱。於是,知了開始不耐煩地極力抗拒;魚兒悶得慌,急需透透氣;人們閑來無事,在蔥鬱的底盤地而坐,談笑風生,又或足不出戶,關在家裡打發消磨時間。我常會藉此機遇以磨練自己的能耐,與熾熱酷暑對抗到底,堅持就是勝利……順着時光的行徑,不久又走進仲夏清涼之夜,伴着靜謐的月光,斜倚在窗前,思緒翩飛,在夜深人靜之際放縱心中夢寐以求的願望,與無言的月色相互傾訴心中的秘密,玉盤似的月兒為我傳來絲絲柔情! 

  盛夏之末,夏季總領便帶着它的同夥卷席而去。眼前一亮就呈現了秋姑娘的殘酷無情。紛飛的落葉襲走了長年累月的塵囂,留下的只是孤寂與蕭條。舉目四望,往日絢爛多姿的生命只剩禿枝地面目全非了。然而,在某個不為人知的角落,卻挺立着不畏打擊的秋菊,抗寒抵霜,不正是毅力的化身嗎?此刻,到山坡上採摘一束秋菊,漫步於落葉林間鬆軟的“毛毯”,品位孤獨,享受生活,何樂而不為呢? 

  無情的落葉飄到冬季來臨。多變的天氣讓世界換上了新景,凜冽的寒風始終擊不倒萬物的熱情,似乎在告誡我莫嘆歲月的無情和時光的飛逝。應把握時機,突破困境,創造奇迹。面對人愈稀疏似是陌生的大街,我不禁將自己封鎖在狹隘的小空間里。透過那熟悉的小窗口,看外面的世界,去領略大自然的獨特奧秘。望着暴風雨來臨前匆匆趕路的人們,心中升起一股辛酸。屈指數數,日子彈指間流逝,翻閱四季流動的冊子,又該換上重新地輪迴。我在內心暗示自己:新的時光又呈現了,該怎麼好好地把握。看!春天正迎風微笑呢! 

  一個季節,注就千萬個故事。瑣碎的隻言片語、閑雜小事折射出七彩的人生世界。立足至今,驀然回首,細細品味,會發現,那是一片粉紅色的甜恬記憶!

您正在瀏覽: 我和四季的故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四季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