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胖讓我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胖讓我煩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個即將進入豆蔻年華的女孩,表面上看起來無憂無慮,實際上我也有自己的煩惱。 

  我的煩惱就是我有點胖。大概從三年級開始,我就胖了起來,雖然我的胖只是一點點,但是這卻為我們班一些淘氣的男生製造了笑柄——他們因此而嘲笑起我來。 

  一次,廖舒豪嘲笑我,說我是“劉小豬”,我在心裡冷笑了一聲,沒理會他。沒想到他更來了興趣,不停地叫我“劉小豬”。我生氣了,用手拍了一下他的胳膊。他順手拍了我一下,伸長舌頭沖我做了個鬼臉,飛一般跑開了,還在遠處神氣地喊:“來呀,來抓我呀!‘胖小豬’!”

  還有一次,彭星亮叫我“胖鴨子”,我追着他打,他就飛快地跑,過跑還邊回頭來叫“胖鴨子”。直到我跑得無力而停下時,他還在前面不遠處一邊喘氣一邊嬉皮笑臉地說著。我聽了,很難過,也很憤怒,怎麼可以因為我胖,就給我起這種侮辱性的綽號呢? 

  俗話說“女大十八變”,我對此話深信不疑,我認為我也會隨着年齡的增長身材逐漸變苗條的。可事實則不然,雖說我是豎著長了許多,沒有長不高的煩惱,然而豎著長的同時我也橫着長了不少。有時,我的一些好朋友也針對我的體型問題開過善意的玩笑。爸爸媽媽也察覺出了我對體型的煩惱。媽媽曾經帶我去跑步、做操,但都因為這樣或那樣的原因而收效甚微,以至放棄了。也有一些人安慰我,說胖乎乎的挺可愛的,可是,長大了如果還胖乎乎的,那就不再可愛了呀!設想以後進入了初中,都說別的女孩是校園一枝花,那我豈不是一束花? 

  哎,真起快點減肥成功,變個苗條少女!

您正在瀏覽: 胖讓我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胖讓我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