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想變成太陽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變成太陽媽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我變成了太陽媽媽,我可以給大地帶來光明和溫暖,可以為人們驅走黑暗和疾病。

  如果我是太陽媽媽,我會細心呵護我的大地娃娃。我可以把金光往鮮花上灑;把小樹往高處拔;陪着小朋友在海邊戲水;看他們揚起歡樂的浪花;讓柳樹長出新的頭髮;讓小魚歡快的長大。如果我是太陽媽媽,我還可以探望別的國家,欣賞那迷人的風景和別緻的建築;聆聽那優美的鐘聲和動聽的語言;品嘗別有風味的各國美食,了解各國民族的風情文化。我是大地的媽媽,我要走遍世界各地,把祝福和健康撥灑。

  如果我是太陽媽媽,我會讓可惡的細菌死光光,孩子們能健康成長,大人們能專心工作,共同建設我們的地球爸爸。

  如果變成了太陽媽媽,我會一直把光明奉獻給我的大地娃娃,讓他們永不害怕。四年級:羅聆珈

您正在瀏覽: 我想變成太陽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變成太陽媽媽 暫無評論